close

 

IMG_4207.jpg  

在【嘟比的新貨入荷】一文中有提到,端午節連假期間跟黃小兔爸媽去挑嬰兒床,而當天最滿意的就是Chicco的「歐式櫸木大床」(Chicco是義大利品牌,並非奇哥)。隔天又到美麗華再逛了一次,終於下定決心把它帶回家。(話說黃小兔爸媽也是買這一組)

之所以會選擇這張床的原因有以下幾點:

1.櫸木的材質較密,相對起來也較堅硬

2.原木色,只上一層亮光漆,較為安全(本來我是想買白色,但黃小兔媽說雖然那些漆號稱無毒,但還是不保險,所以我還是從善如流啦)

3.床板為木板,非藤板,較為堅固(不過木板透氣度不佳,須偶爾將床墊拿起來通風)

4.側邊圍欄有安全裝置,須先提高並用腳壓一下圍欄下桿,才能放下圍欄

5.床組內容是所需的東西:附七件式床包+德國百靈耳溫槍+蚊帳(白,顏色沒得挑)

6.可於指定日期送貨到府(若家裡空間有限,可先寄放在他們倉庫,待所需之時再收貨)

 

(一)外包裝

IMG_4203.jpg  

 

(二)組裝工作當然還是交給爸爸

IMG_4204.jpg  

 

(三)完成圖(由於組裝時已是半夜11點,我已於半昏迷狀態且外加感冒流鼻水,懶得拍照,故組裝過程直接跳過)

IMG_4208.jpg  

 

(四)七件式床組(冬夏兩用被單 、被胎 、床裙 、床單 、床頭 、護圈 、枕頭)

IMG_4211.jpg  

本來我是想要粉紅小兔的床組,不過那一款要加錢,後來想想,反正還想要買Hello Kitty的床組(後來ㄠ到可憐的苦主-Yisan送我,開心!),最後就選了這一款米色小熊。

不過我還是加購了同款的乳膠枕跟乳膠床墊,希望嘟比可以睡得更舒服。

 

(五)德國百靈耳溫槍IRT4020(本來就打算要買,剛好有搭到耳溫槍的組合,正合我意)

IMG_4217.jpg  

 

(六)入會贈品(嬰兒潤膚泡泡浴露200ml、嬰兒香乳皂、嬰兒柔嫩潤膚乳液試用包、嬰兒全效滋養護膚膏試用包)

IMG_4216.jpg  

 

買這套床組也花了我們萬把元,希望嘟比將來能夠乖乖地睡在這張床上,不要讓它變成昂貴的置物櫃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icco 嬰兒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嘟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